Lin0

而关于你的出现,要感谢的人真的太多了。

霖霖

如无聊就看海。:

你好呀,我的小男子汉。这是我认识你的第一年,用再具体一点,实事求是的算法来说的话,其实还不到半年呢。
但从认识你以来的这些日子,我每一天都觉得自己更喜欢你一点,我也不知道这个喜欢的叠加到什么时候才算结束,——或者不会结束。
可是,倘若我觉得人生每一天都更有趣的话,那也肯定是有你的缘故。我总是觉得,人如果某一方面特别突出,那他一定也在某方面做得很不好才对。比如你长得那么好看,实力就应该差一点,既然多才多艺了,那在学校说不定成绩很不好吧,或者你这些都很优秀了,说不定是运动白痴。我这么说不是怀抱着恶意的,不相信的想法去看你,而是习惯了乍看美好的事物露出瑕疵的模样,我习以为常。但你不是的。接触你越久,就越像在挖掘宝藏,一点一点把蒙在上面的灰尘拂去,看到了更多的,你闪闪发光的样子。我还记得第一次学习拿呀拿舞蹈的时候,你也有过无措地坐在地板上,又抗拒又没自信的样子,仔细想想看,这大概是我仅有的能够窥得你脆弱的机会。那之后的永远做得比上一次更好,名次低也能心态很端正地说出不是理所当然这样的话,part少也用心编排了,对饭也很好,立场也很坚定。明明很多时候得到的很少了,但永远表现出足够幸福的饱满样子。你真好啊,我就常常这么想了。这段时间是我追星以来刷动态最频繁的日子,知道你其实并没有过得那么好,经常心疼鼻酸,但又确实觉得,你好像总能把所有事情都想得很明白,然后消化,所以呈现给我们的都是坚强从容的样子。可你才多大?韩国计算是17岁,按照国内算法的话,这才是你人生中第十六个生日呢。
我不知道你自己到底有没有这个自觉,但我要讲。赖冠霖真的特别好,特别了不起。我希望你明白,你已经很懂事了,如果镜头前面不可以,镜头后面小小的任性一下,让自己畅快的活没有什么不可以。
如果工作太辛苦,休息的时候稍微偷点懒没有什么不可以。
如果想家很厉害,没人看着的时候偷偷哭鼻子没有什么不可以。


如果,如果有了很喜欢的人,那放纵自己爱一下也没有什么不可以。
我知道你看到过很多对你很不公平,也很过分的话,我希望你把那些放一放,把心底的不愉快都丢掉,看看这世界有多少人是全心全意爱着你的。
你的幸福是第一要义。生日快乐,就祝你,表现出来的幸福都是心底的幸福,祝你永远走在自己想走的道路上,爱你想爱的人。
十六岁快乐,我的宝贝,我的小男子汉。

评论

热度(119)